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拿電剪了
技術完全拋在腦後...XD 不過本來也就沒什麼技術可言啦~ㄏㄏ
畢竟貓咪要不就理光.要不就修修屁股或臉毛之類的
不像狗狗還要修型...我根本不會修型呀XD (半路出家的傢伙~)

今天我無聊把電剪拿出來
想說幫弟弟修個腳毛
一修起來...就罷不了手了
人家說.狗味的來源之一就是腳
果然沒錯...有夠臭.雖然我之前也用剪刀修過
但是今天一剃還是...薰.............

不知道是弟弟的怨念還是怎樣
當我剛好剃完想修個型時...它...沒電了...
看來只能等我剛敗的新電剪來時才能再修修了
(不要怪我手賤呀~~舊的那款買不到充電的線了.只能買別組來共用充電線)

然後我就開始處理味道來源二號-耳朵
為了不讓弟弟去給人家拔(話說之前去對面阿姨那邊她都沒幫弟弟拔)
我只好自己狠心來拔
拔得弟弟整個耳朵很紅.我也超累的
又修剪了一會
牠整個心靈受傷(因為被架住)到久久都不敢靠近我
(小子~這可是為你好ㄟ)

現在整個很清爽唷~(還好腳毛醜看不見...哈哈)

全身都是剪下的毛.趕緊把衣服換下來
弟弟光溜溜地在家裡跑來跑去
這可是難得的景像
因為這小子從第一天來有毛到第二天剃光開始
就一直都有穿衣服
我們這才赫然發現牠長大好多喔~
阿布還開玩笑說...是該丟掉的時候了

希望新電剪趕快來唷~~
養狗真的很花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