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景文高中
其實景文對我來說還有另一段回憶


我有個國中同學.她媽媽是我小阿姨的同事
也因此我們私交甚深
她後來轉學到景文.有一大堆的男朋友.點得出來的就有7個
更不要說一些沒登錄的...
而我第一個男友.就是從這些沒登錄的後宮當中認識的
當然.這件事一直到我們都分手了我才知道

他是個射手座男孩
很熱情也很直接
所以在追我的時候.總是很瘋狂的從景文來接我
然後再陪我轉好幾班車回基隆.自己再搭火車回松山
而我總是固定每天投10塊錢跟他講電話
在那段壓力很大的日子裡.他的確給我很大的精神支持

還記得我們分手後921.我聽到松山災情很嚴重
眼淚就一直掉.還鼓起勇氣打電話去他們家問候.還好沒事就是了~

不過我們個性並不合(當然~不然怎麼會切)
我就是那種老派的家草.他則是像太陽一樣向外閃的活潑鬼
(家草到他全家都認識我.還出去吃過飯.他爸多年後看到我還毫不考慮的叫出名字.而且一點都不驚訝看到我...= =
真是嚇死我也)
所以我們自然漸行漸遠

一直以來我覺得他當時並不愛我.所以不珍惜我
但是這種想法直到我們多年後有連絡過一次時被完全打碎了
因為到我們都長大了.見面了.我才發現
原來對彼此已經沒有愛的兩個人.相處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時不是不愛.只是不是用我的方式愛
所以也無法互相了解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發生的種種都很好笑.
畢竟年齡也差了很多了
我也不會完全是當時的我
對於那些事.感覺比較像是童年的回憶

後來聽說他上了科大.讀紡織相關的科系
他媽媽在五分埔的店至今也還在
不過我很少去那邊就是了~ㄎㄎ
搞不好以後會在那邊看到他牽著小孩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