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千千又開始滴尿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決定先開始灌藥灌水
但是牠今天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全吐了出來
晚上就又讓我睡不好覺了...
老實說...要支撐起這樣一個家
真的有很多很雜又不得不讓人去煩惱的事...
普心要去請假.之後又要開始考試了
今天看到上次阿布熱雞湯時太滾了噴得滿牆的痕跡都乾了
明天得找時間把它全部刷洗一下
弟弟現在是被我自製的圍欄圍住.讓牠練習大小便
家裡也該整理一下.洗衣機裡還有衣服要曬
薪水才剛進來.但是之前的積蓄就快要花光了
保險費單也得去繳
布媽還一直問為什麼我們這麼窮...為什麼不肯買個車
她說她也不過讓我們繳個水電費而已
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早就欠了一屁股吧~我想

什麼都要錢.每一個小錢累積起來就是很恐怖的大錢

再者.我現在還在上學.是最花錢的一件事
因為上學的人要出門.要花車錢要花油錢要花飯錢還因為不能穿得太破爛
要花錢買衣服
但是上學的人卻一毛都賺不回來
偏偏學生能做的打工不是晚上就是假日
阿布不希望我去打工.因為已經身兼學生跟主婦二職快要起笑的我
如果再打工.恐怕反而沒一件事做得好
加上家裡本來就有3隻貓.目前還多一隻狗.整個負荷大概等同於一個小孩了

千千不會開口說話.我實在也不知道到底該拿牠怎麼辦好
送回木柵又怕牠有什麼徵兆我不能時時注意到...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個很有條理事事都做好的人...
可是偏偏實際上的我就是一個...唉...

阿布工作壓力已經夠大了...我能幫忙的就是讓他不用再擔心其他的事
真希望我也有一個小叮噹的百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