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明明熱得要死,
我還A了豬阿惠的防曬來擦,
誰知道~下午居然給我狂風暴雨-已經超過所謂的雷雨了,
是暴雨~暴雨,大概跟颱風登陸的時候差不多。
明明就已經騎到政大了,連一隻雨傘都買不到,
身上已經濕了一半,又想到妹妹牠們還在陽台上,
此刻可能已經嚇到皮皮挫,
只好冒著持續變大的風雨以龜速再騎回家。

回到家,果然貓都嚇得毛澎澎,連我放個鑰匙也能彈三尺高,
一開門就衝進溫暖的家,再以憂怨的眼神看著外面的風雨。

而我們家的狗兒子則是對於我的歸來高興得狂撒嬌。

清完排水溝的我全身濕,結果雨居然給我停下來了~
剛剛那陣有如世界末日的雨呢?!!
可惡>"<

一直下雨弟弟都快悶壞了,但是沒辦法,
地上都是乾了又馬上被大雨沖得泥濘,
看看這星期帶他去四號公園好了,至少那邊應該還可以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