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妳還叫得出我一句表嫂,
也虧妳還知道妳有個表姐,
但是你其他的腦細胞呢?都死光了嗎?

不負責任的人是誰?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你已經忘了你家的米格魯了嗎?那隻到現在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可憐孩子
牠的身影,也跟著你的良心一起丟掉了嗎?

那些人我不認識,但是我很感謝他們的仗義執言,
還讓我看到了你更不要臉的一面。

你姨媽是騙我才把狗給你的,我根本就沒有答應,
她先是跟我說過兩天就帶回來,又說最近沒空下去等大姨媽下去,
我正等不及要自己下去帶狗,你小姐就給我離家出走了。

我跟你說坦白話,妳也不是小孩了,愛離家出走到哪裡去是妳的事情,
但是我請你不要帶阿財跟你一起陪葬,
牠是我從小把大的,妳以為牠跟妳在一起很快樂嗎?
看清楚點,牠已經越來越憔悴了,牠在告訴妳牠想回家妳沒聽見嗎?!
妳要對誰耍任性都不干我的事,我只在乎阿財。

妳連阿財結紮了都不知道還說牠在發春,
拜託妳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犧牲阿財,
看看妳回應別人的話,再想想妳自己,妳有做到嗎?

就不要以後妳的小孩給人綁走了妳才知道這種悲痛的感覺,
我拜託妳把阿財送到附近的醫院,他們自會連絡我。
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不想知道妳在哪裡,也沒興趣去告發妳,
我只想找回阿財,我只想要這個惡夢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