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還是有吃肉,像是掛包或是小香腸之類的,
但是一般正餐能找到素食或是可以不要吃便當裡的肉的時候,
我幾乎是呈現不吃肉的狀況。

上次起笑叫惠幫我買的特製三明治真的好好吃~
讓我整個很懷念,
於是鼓起勇氣跑到對面點點看。(惠幫我買的是在她家那的早餐店)
老闆本來就有做3角形的養生三明治放在那邊,
但是因為我並不是要養生,看到裡面黑呀呀的不知道放了什麼,
我就還是放棄拿那個,直接跟老闆講我的需要,
在一番溝通之後,原來那黑呀呀的是紫高麗,
我就欣然接受,只是改成2片的(是全麥),要烤,然後我要加調味料這樣。
(那養生三明治裡連胡椒粉都沒~真的是要成仙了)

後來算錢的時候,老闆跟我解釋要烤就是30元,沒烤就25元
讓我有點汗....
但是算了~反正我早就知道我們對面不是便宜的早餐店。
(惠幫我買那個才20元.沒烤)
另外我也買了一杯他們自製的無糖豆漿。

回家咬了一口發現...
媽呀...這根本是養生三角形的人間版呀~
裡面有除了原本應該有的生菜之外,
還放了紫高麗(這我知道)、苜蓿芽、還有應該是某種水果,也好像有花生粉,
反正吃起來就一整個奇妙~但是好吃啦,因為至少我是人間版的有放調味料,
可以接受這是一個要價30元的三明治。

只是豆漿有點稀,跟統一的比起來沒什麼豆味,
不過也比較不容易膩口就是了。

一大早就吃這麼清爽~整個人都要飛哩

=========================================我是後續

今天是我吃的第三次,開始有受不了的感覺了~
主要不是我又想吃肉,反而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沒有很想吃肉,
而是我覺得調味沒有第一次那麼好吃,
特別是水果上有胡椒粉跟素肉鬆的味道真的很嘔~
下次還是點只要菜的就好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