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光早上就有59人報名~
拆完信記完帳就一點多了
我差點以為我就要這樣死在這個小房間裡

最近阿伯都比較晚拿信來
因為得幫我們整理那一拖拉庫的信,真是辛苦阿伯了!~
不過阿伯一來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昨天用excel算了一下人數
媽呀!!!比我想像的還多了一百人左右
加上昨天的洗禮,目前人數已經565了~
昨天還好後來學妹她們有來接手,不然我可能更不用休息了~
雖然後來回家之後也是躺一躺正想睡就要去補習了,
不過總比連家都沒辦法回來得好

昨天碰到老師覺得不如以往親切,是因為當上主任的關係嗎~
唉唉~
阿布說是我太敏感了
希望是吧!
老師來的時候我很糗的正在吃涼麵
因為前天下午有巧靈學妹在,所以早上我還能專心吃飯,
不用一邊吃飯一邊延續前一天的加班
但是老師可能就誤以為我很閒的樣子,
一邊翻翻東西,笑笑說小房間變成倉庫了。
我內心在吶喊:這不干我的事呀!!!我也是今天才換到這邊的說!!!

昨天大概是那個來又開始多愁善感,
還默默流淚~
不過今天還是打起精神來上班嚕
比起上學,我還是比較喜歡上班啦~
令人洩氣的事就暫時拋到腦後吧!!

哇~信來了
我感受到殺氣襲來~
今天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