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人突然寄b信給我,
說很巧居然找到我,問我現在願不願意跟他講話。
原本我以為是靖容或是來鬧的~
來回幾封信用b聊之後...
居然是我第二個男友~
讓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會傻眼呢~
因為我這個人秉持分手就不連絡~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講,不然當初也不會分手。
只是也就這樣從來沒有在路上遇過任何一個前男友~
除了有一個比較不要臉的有打電話來閒聊過
還有上大學之前有見過一次初戀之外,真的沒有跟任何一個有連絡,
有些連名字都不記得了~

後來我們用msn閒聊了很久~
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也跟我說以前一直很後悔跟我吵架
(是我把你甩掉的吧~孩子!!)
跟我說他一直想找機會跟我道歉可是找不到機會
關心我也被我說干他屁事XD
他連為什麼我會甩了他都忘記了

最後他當然有問我的近況
但是我覺得開口說:歹勢~我已經死會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死會)
對一個剛找到前女友在訴說真心話的人有點狠
我只說是個謎...XD

不過我也沒有跟他搞什麼曖昧就是了~
他說要來找我也被我直接拒絕
只是~唉
聽他講他的心情也是覺得蠻感慨的
雖然再來一次我還是會甩了他...XD
因為他個性真的太巨蟹了我不喜歡
只是知道有一個人還是這麼想念妳會覺得很感慨呀~
原來我還不至於做人失敗~ㄎㄎㄎ
開玩笑的~

很感謝他現在還是把我想得那麼好
即使我跟他說我已經變得更胖了XD
只是我們個性真的不合.這點我覺得沒有轉寰的餘地
但是我會記住這份溫暖的
也要說對不起,那時候就算沒吵架我們還是會分手的,
只是一直沒說出來...
希望他找一個真的跟他合得來的,好好成一個家~
我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