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就要去韓國了,

今天我們催她快點準備時,

她說:沒關係呀~有人會幫我準備

我們:誰會幫你準備?

她:我家的人呀~我只要說我很忙他們就會自己去弄了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就跟山的男友一樣,
有時候真覺得奇怪,為啥我們這些窮鬼身邊都是這些幸福的寶寶們。
不過山還有姐姐啦~
我跟阿布真是夠像沒人要的孩子XD

慈媽也是很疼她,總是每個星期都來接送她,
而我呢~從國中住宿開始,除非是搬宿舍,否則我媽不會來接我,
我總是一個人大包小包的換好幾班車回家。

或許就像山說的,我讀錯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