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布發現他胸側有一個小小的硬塊,
準備安排時間帶他去檢查,希望沒事。


原本我百思不解為什麼為有硬塊,
但今天讓我想到─他都用手機聽歌,已經好一陣子了。

真的真的真的請有看我網誌的朋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做這種行為了,晚上阿布回來我也要跟他說,不讓他再這樣掛手機。

雖然我沒有醫學根據,但是我有好幾個實例故事。

以前剛風行手機的時候,因為大家都不習慣帶手機,所以也曾流行將手機掛在胸前。
我媽、我小阿姨、診所的一個夜班姐姐,全都一直維持這種習慣。
最後我小阿姨檢查出乳癌,前幾年不幸過世,我媽和那個大姐姐也都檢查出有良性腫瘤。
我媽他們家族並沒有這樣的病史,而且之前新聞也報過,把手機掛在腰間的男性會影響生殖器官,
電話講太久,會影響腦部等等。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習慣,不論是放在貼身的口袋或是腰間或是掛在胸口,
請你們一定要安排時間去進行健康檢查。

沒事的話當然太好了,以後也盡量改變掉這個習慣,改放在包包或是外套口袋,
總之不要讓手機長時間的貼合著自己。

或許有些人會說這是誤解,但是人生沒有第二次,我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的健康,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能避免掉還是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