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阿惠瘋到今天快天亮(宅宅的瘋 看DVD跟嗑宵夜),因為某人今天還要考試,
就跟她兒子留在我們家睡。

不知道是喉嚨的不適還是哪根筋不對,我怎麼也睡不著,
但是也不想看書,想著想著,就跑來看自己的部落格了...

我這個人雖然對可愛的本子很沒有免疫力,但是從小到大,真的有寫完一本的日記也只有那一千零一本,而且是陸陸續續在很多年當中完成的。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有些事也懶得寫了~一部份是有寫就一定會被偷看
所以乾脆不寫

不過這個部落格,真的是紀錄我很長一段時間了呢...
自己回頭去看都會覺得很有趣
有些事情周而復始的要抱怨一下(例如荷包空空)
有些事情則會覺得自己真的一直在改變呢~

每一篇文章,都好像在講一個故事,雖然也不知道是講給誰聽,不過即使是自言自語也好,有時候講出來了心情上就會又更進步一些,還可以順便紀錄一下人生~ㄆㄆ

最近的我,自從迷上奈奈的家,現在也迷上奈奈的智慧,她真的是一個讓人很崇拜的人耶~
常常會說出,我覺得難以表達給別人知道的價值觀跟認知,都讓我實在很想衝破電腦螢幕去擁抱她本人。
連阿布都說她很正XDDD
可惜我真的沒有想再讀書的念頭,否則還真想追隨她的腳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