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辭職之後第一次跟璇聊天,
好久沒見的我們不知不覺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當時因為病情的關係,我離職得很匆促,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感動的是...居然沒有因為離職而打壞我和大家的關係。

當然是我自己會覺得變得有點尷尬啦~有一種拋下大家自己在家爽的感覺
(其實一點都不爽...窮得快被鬼抓去 也沒心情出去)

聽璇說有新人進來了,果然助理真的是很好找人呀XD
不過璇說她比較喜歡我(大心 灑花花)
又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在這冷死人的天氣.心情卻很溫暖...(拭淚)

有問我還想不想往這一行發展~
讓我想起我上次算過塔羅牌...感覺我的工作好像脫離不了動物哩!!XD

不過我想第一次的工作經驗有讓我驚到
有一種自己達不到這一行所要的要求的感覺...所以~我也不知道
只是想如果有錢的話我要買桌子跟大吹XD

現在就往目標衝衝衝吧!

進去以後還可以辦團購呢~我有看到固定採買零食那些的~呵呵!
希望能如願!(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