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說出來好像有點太認真了~

不過我最近除了家事之外就只有在忙這個。

聖誕節過後,我就在網路上又看到領犬員在招募。
老實說,我雖然大概知道這工作是在做什麼,但是因為一直都搜尋不到什麼資料,
因此一直感覺很神秘。
不過,想當然我對這個工作興趣高昂是一定的,因此馬上CALL出我的軍師阿山來討論。

週六我忍著神經痛的不適,扛著筆電到士林跟阿山會合,小小討論之後,又前往北車,
阿山去上日文課,而我則找地方完成我要交出去的資料。
不得不說~沒想到一個台北車站要找到能提供插頭的店這麼難!
連星巴克都沒有!啥鬼~有一種筆電族被欺負的感覺。
還好最後讓我找到西雅圖落腳,此時我已經快走遍整個北車了。

阿山下課後過來找我,我們又把我打的做一些補充和修正,阿山笑說~看得她都想錄取我了XD

晚上回到家,我就急忙將資料寄出,因為對方是免費信箱,我還刻意寄了兩次,
不過因為是週末假日,我想可能要等到星期一有人上班才會收信吧。

景氣不好,感覺這工作機會釋出應該會超搶手,讓我真的很緊張。

有趣的是,本來我一直都搜不到資料的,卻不知哪來的福至心靈讓我搜尋到訓練所的網頁還有幾個成員的部落格,其中還有就是被新聞訪問過的那個女生,所以一下子得到好多資訊喔。

據說體能測驗要考跳繩跟障礙繞行還有傳接球= = 還有面試有可怕的英文對話。
還好我跳繩跟專用鞋還沒丟XD

至於牽狗狗繞行、定點坐下、稱讚狗狗、控狗等,雖然我還沒到專業級,但是這種考試我倒是自信滿滿。

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吸引我的是成員之間沒有利害關係,這點從她們的部落格就可以證明,整個同事氣氛很歡樂,而且狗狗扮演的角色不是客人,所以跟狗狗之間也沒有所謂的價錢。

比較令人緊張的是如果錄取了要到屏東受訓兩個半月,我很擔心弟弟要怎麼辦,不過我看是沒有提供住宿的,他們好像是會介紹學員去租個人套房,我想不知道能不能把弟弟一起帶去,反正牠在家也很乖。不過這一點還是等考上了再來擔心吧!哈哈~我想在屏東要找能養狗的租屋應該比台北簡單得多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