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對工作有眷戀,
也是因為這份工作接觸的大多還是狗狗貓貓~
純真如牠們,常會有很多令人哭笑不得又憐愛的舉動。
而且面對牠們的說話無需掩飾,
(除了有時候快抓狂還要保持鎮定安撫牠們的時候~ㄆㄆ)
當牠們用那種認得你的眼神看你時,真的會有一種疼惜和感動。

那天凱帶他們家的弟弟來洗澡,來之前凱一直說這隻會怕水~
我直接就連想到丁哥跟阿謬= =
害我實在很不想給牠洗。
結果~弟弟的等級只是跟千千一樣而已啦~算很乖的了,只是會有點害怕。

又,送進烘籠之後,我整個放聲大笑。


完全就是專業級的吹毛姿勢呀~
一般貓都是縮到一邊然後肚子跟大腿死都吹不乾。
弟弟是送洗送出經驗來了咪?!哈哈~~



臉部完全是從容就義的神情~ㄆㄆㄆ

還會隨吹乾程度往上爬~
任風吹進大腿,除了專業之外還能說什麼呢?!ㄎㄎ

不過凱說這樣的缺點是...背都吹不乾,哇哈!!!
其實不會啦~是因為那天還是有狗,凱會擔心弟弟,不然繼續吹的話還是會乾滴~
畢竟背還是比肚子好乾的多哩~

再來是我可愛滴小AMY~第一次去帶牠的時候我就忘了帶籠子,還把牠裝在外套裡帶回來。
那時候牠還好小~雖然才1個月月不過現在長大不少了也開始皮了~ㄏㄏ
主人也很客氣親切,被我列為好客之一。


凱說牠超級上相~這也是異性相吸的一種嗎?
哈哈~


每次來都是開心的臉~

真是可愛的縮~~~>"<
這就是相處所產生的感情吧~
有時候某些狗種並不是我喜歡的,但是我仍然很愛牠們~
因為雖然牠們的品種不是我喜歡的,不過藉著相處,
我想我愛上的是牠們內在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