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業績的事,我在當兩邊的垃圾桶。
說什麼都不對,我只能惦惦~
職場真的很複雜,因為大家還存在著一種利益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要跟閔姐計較的意思,因為這一行的文化我懂~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唉~
很多事是公說公有理的呀...

今天我真的忙到昏頭了,連一隻我已經洗過兩次的狗都認不出牠來。
難怪我覺得這隻狗幹嘛一直用跟我很熟的眼神看我...SRY!!!
連送牠回家都可以迷路~帶著閔姐在路上亂繞~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累了啦~沒有腦可以思考了
偏偏今天某個白癡惠又讓Miso被黏鼠板黏到,跑來討救兵,
我已經很累她又快要哭,那脾氣真的快要抓起來。
雖然我知道她很擔心,但是我實在也沒力氣去解釋跟安慰,
只能點頭搖頭來回應。

我今天就做了7隻狗,從3點開始+最後一個人打掃,真的粉累~
去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