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美容室有冷氣,昨天貓狗又很多,
身上弄濕又流汗,吹了昨天我跟美容師都爆發重感冒。

今天早上去看完醫生之後,回家飯也吃不下,
果然沒多久就發燒了。
一邊躺在床上一邊很想哭,很想辭職。
但是也只能一直安慰自己是因為生病不舒服才在那邊胡思亂想。

我們店如果有事可以休假日,但是店長是說最好休星期天,
因為星期天比較沒事,可是我這個月卻好死不死都是星期六有事耶!
而且都是非去不可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大家會硬著頭皮請假嗎?
不請的話我想我可能會被殺,不過才上班第一個星期就要開口就請假的事,
真的很尷尬。

剛剛也是病得要死,打電話給阿布他們都叫我請假,但是我怕這樣假日不能休,
還是強忍著爬起來了。

可能還在適應每天都要上班的日子吧~這麼快就遇到生病真的好挫折,
昨天我回到家已經很不舒服了,我家狗又一直咳像要吐,我都要瘋了。
唉~都已經是上班的人了,還是要堅強一點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