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我去買電剪跟剪刀
今天終於拿到了
還不錯用啦~

看來我之後應該乾脆去補寵美好了XD

不過今天那個賣家被我臭罵一頓
原因是.我當初會買.是因為A1的線不見了
他又不肯賣A1的線給我
我問他.那麼A1跟C5的線可以通用嗎?
他說試用之後是可以的.
結果今天我正打算要去給好評價時
才發現收到他信說"試錯了"要再幫我調線
我整個很火.直接罵人說你現在是在拐我嗎?
如果不是因為可以通用.我只要買到線.其實不用那麼快再買一隻電剪
是因為很多賣家都說不賣線
我才想說.那不如順便添一隻新貨.線還可以共用
結果他X的.東西都收到了才講
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後來他就回一些不好意思呀~是廠商後來說電量不同之類的
說他有意拐我的話就不會跟我講了.(但我覺得他就想賺2次錢)
會幫我付A1的線的郵資做賠償
ㄑ!
這些死要錢的廠商~
還好東西還算好用.而且我買這個新貨是我真的覺得功能不錯
不然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