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天氣突然變得很冷
他們拔拔就非常好心的說要放牠們全部進房間睡
也把牠們的小床搬進房間
但是...這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起先是弟弟因為不是貓.太暗了找不到路.害怕的嗯嗯叫
我就破例抱牠上床
接下來.幾個死小鬼也陸續爬上來
東踩西踩的差點壓死弟弟
最後安頓的姿式如下圖



咕咕壓在我側躺的腰上

千千跟妹妹擠在我腳邊.佔了我睡的1/2

弟弟睡在我胸前.還跟我搶枕頭

過了一會兒.我實在睡不著.就溜出去玩電腦
等想睡時回到房間.弟弟跟咕咕已經在床上鳥獸散了

不過千千跟妹妹還是壓著我的棉被= =
害我只能小心翼翼的爬進棉被躺好

沒想到沒多久又變成



弟弟躺在我彎著的手肘上
咕咕壓在我肚子上
千千跟妹妹仍然在腳邊擠我
我叫阿布看.他只苦笑一下說:你變成公寓了...
又沉沉睡去

晚上.千千打呼.阿布打呼.弟深呼吸.咕咕又咕嚕咕嚕
我簡直是在合唱團旁邊打地鋪
而且還是被架住


早上起來.我全身痠痛.而且超級睏
叫阿布把弟弟抱出去後
我就又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