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要考會話跟實用的日子
因為老師說80%會跟上次的題型一樣.
所以有鑑於時間不太夠.身為老人的我也越來越沒辦法熬夜念書
我就拼命念句型.想說這樣至少也可以有個80分XD
結果考卷一發下來.整個傻眼~
只有3題是考句型的...
我快速地寫完這三題之後......就進入了極度茫然的世界
其實老師要說的.應該是20%跟之前一樣吧!!XD
考完之後陳山說她跟我差不多
而且有一題她本來矇對了.結果又改成錯的XD
陳山說她最近常常賭錯老師要考什麼
這種情形還蠻尷尬的.因為不是沒有念書.而是沒有注意在老師真正考的地方
所以看到題目的時候.會覺得非常非常眼熟.但是卻吐不出答案
當時我們正在抱會話的佛腳
三人都覺得老師會考怎麼做體操跟食譜
背了半天...
結果老師根本就沒有考到阿...哈哈哈哈哈~
而且陳山寫合氣道寫得超好笑
老師看到應該會有點傻眼...
不過不及我的
因為沒想到會寫那麼久
到最後一題時.我居然只剩下一分鐘
所以我根本來不及好好看題目
就亂寫
碧潭 
位置:新店
有名的原因:湖很大風景很漂亮
有趣的地方:可以搭像鴨的船→連我自己想起來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不知道天鵝怎麼寫.就亂寫XD
其實那題老師是要我們寫貓空的
我整個給他亂入
他應該會很傻眼吧~~~

邊笑邊走下山.我才發現我課本沒拿
迅速搭了巴士上山.卻發現課本端木幫我拿下山了....XD
又搭車下山.才知道端木在半山腰.等了一陣子才等到

昨天整個是一個很混亂又爆笑的星期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