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遊記都欠很久了...噗
不過修照片真的手會軟說~
只能說會盡可能在放假的這段期間交出它們的 哈哈

台中行原本只是我爸在網路上買的行程,
但是因為我覺得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台中好好地看看,
所以也自己做了點功課。

第一站我們抵達的是薰衣草森林,
超-級-遠!超-級-深-山!
我甚至懷疑我人生還有沒有體力再去第二次。
光開山路的時間,我想我們都可以到高雄去了~
暈車的暈車,打哈欠的打哈欠,總算到了之後,
卻好死不死車窗居然壞了升不上來,而我們愛車的老爸就因為擔心車子會被破壞而
不敢離開,只叫我們下去晃晃。

有點出師不利,但是都已經來了當然還是要去朝聖一下呀~
我們只好頭也不回的拋下老爸。



其實"森林"還蠻小的,不過人潮很多,想必大家都是跟我們一樣慕名而來。



因為很多照片是用老爸的底片單眼拍的,而老人又忘記我說過要洗光碟的事,
因此那些照片只能以最傳統的型態躺在那邊.....可別怪說我沒拍唷!!

一入園可以看見這棟歐風的建築,是本人最愛的紀念品商店。
不過因為很窮的關係,我們也只用了入園門票所抵用的100元各自買了一些小東西而已。
也還好沒買什麼,事隔半年,勳那天買的香草包已經躺在地上許久都沒有人去把它撿起來了。




很幸運又很不幸的我們遇到了薰衣草節,幸的是有紀念明信片,我買了一張寄給阿惠,
不幸的是其他紀念商品我們都買不起~哈!





還好回想起來也不是那麼可惜啦~至少有照片可看~噗



眼前這是女廁的一角,女廁喔!我可沒說錯。
難怪我怎麼覺得每個人上廁所都超久(只有一間),因為連我自己也忍不住在廁所狂拍起來,實在很給他害羞。



老實說我不知道薰衣草跟鼠尾草的差別在哪,不過如果我沒眼殘,我想當天這一片片應該都是羽葉薰衣草吧!滿山的紫真的蠻有情調的,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想去北海道看一下沒邊界的薰衣草田。因為這個滿山,其實蠻小的。





販賣部則有售好吃的冰淇淋,真的有花香味呢!



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玫瑰跟薰衣草口味,
但是怕花香的人建議跟我們一樣,一起點一個就夠了,才會有淺嚐的美味。



不過讓我們中箭落馬的其實是這個看似抹茶口味的蛋糕。
某勳點了之後,我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花香久遠,因為到晚上吃飯時它的餘味
都還留在我們嘴裡.......

離開了薰衣草森林,我們在新社遇到超級好心技術又好的師傅,
在我爸的虎爛之下(硬是扯自己是南投人這件事,其實他根本是A開頭的呀~還進去跟老闆泡茶聊天,留滿頭大汗修理的師傅跟懶得下車的三尾在外面= =),
阿伯居然只收300塊,幫我們整個拆開內門把車窗暫時架回去ㄟ!
實在是佛心來著。

眼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便加速往谷關出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