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哩~
熱死!每天都像泡在水裡
能體會我說的那種感覺嗎?
每天從乾乾淨淨的出門,還沒走到樓下,背已經濕了一半...

更不要說我現在一邊打字,
我的汗就真的像下雨一樣狂流,
因為我只開了電風扇= =

每天爬上山是最令人抓狂的一件事,
雖然我到現在仍努力堅持著,
但是汗流得滿身是一定的~
我實在很怕身上的汗臭味薰到學弟...XD

至於各位看倌好久沒見的弟弟現在過得如何呢?
請見下圖↓



多麼寫實的一張照片呀...
道出了我們母子的心酸
當他老爹正在公司吹著冷氣時,
我們母子卻沐浴在汗水之中...(遠目)

而且吹電風扇還會吹到感冒呢~
(因為一邊在流汗...)

天氣真的很熱,布媽上星期愉快地去日本避暑,
聽說日本現在還要穿薄外套哩~
溫帶國家的人真是幸福呀!!

紫外線已經高到一個爆炸~
大家要嚴防曬傷或中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