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呈現一種想睡沒得睡的狀態
簡稱累到爆~

昨天上課我不像往常還會聽的如沐春風,
幾乎是從頭到尾都在硬撐,然後不停不停的在看時間。

回到家洗個澡都12點了,隨便閒聊一下就更晚,
每天早上都要一清早起床,
這禮拜我連跳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睏到爆炸
每次都是最後一秒才殺進系辦,跟之前還提早到悠閒地吃早餐完全不同。
真的搞不懂阿布為啥每次都不睡覺
我要是他我早就每天10點躺上床.熊熊快累死了我~
不過早上我還是都堅持要走上山,算是不想放棄的運動之一吧!
現在已經不會腿酸了~可以很輕鬆的走,頂多就是流流汗喘一下

韓國人要來報名考韓檢這件事也是很煩~
都已經是韓國人了在那邊跟人家擠什麼呀
真是的
代表部也是,一點制度都沒有,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呀~
居然問出來會有2種答案,真是點點點

雖然昨天聽了刺耳的話,但是今天還是很盡責地工作,
這就是爛好人的習性咪~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