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刺激到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要跟人家解釋
為什麼到這個年紀我還在讀大學~
已經有過2年的中斷
原本非常不想延畢的我卻還是走不到準時畢業的路
每次被人家問到.心中難免會覺得酸酸的

我總是告訴別人
人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
現在也要把這句話送給自己~

雖然如果重來一次
我當然最希望自己不要多別人這些年紀
但是我一直相信.這是為什麼我會如此成熟的原因
這些年發生的事.也是促使我去思考很多事情的元兇
仔細去看反而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因為如果不是高中時堅持
我現在大概已經在精神病院了
如果不是大學那次選擇休息
我現在沒有一群朋友陪我笑陪我哭
更沒有人讓我覺得離開校園是如此捨不得

我相信每個人的經歷都有其緣由
雖然我們都不希望發生這些不幸
但是更重要的是從中去找到讓自己成長的事
才是不枉走了這麼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