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會非常忙碌的,
但是沒想到大家好像都準備等到最後一刻再寄來,
所以現在只有閒得要命可以形容。

只是比較慘的是我的同事...還是上司?
是一個不太友善的學妹
其實說她完全不友善也不至於
但是她偶爾會做一些事讓我臉很綠

譬如說昨天我來的時候
她就在我面前跟老師說其實她覺得不需要每天都有人來
因為資料很少....etc~
害我當時真的有臉綠到.因為前一天我還在高高興興地算會有多少錢哩!
還好老師說反正是學校的錢
我才保住了我的米蟲工作
而且下班的時候我試探性的問看看我能不能繼續天天來
(因為負責的學妹自己沒來)
她說是沒什麼事情做啦
我超厚臉皮的直接說:沒關係~我喜歡當米蟲XDXDXD

學妹應該是資深系辦工讀生啦
所以要跟我這個又是學姐又是菜鳥的人一起工作
大概真的很無聊~ㄎㄎ

可能她也是不太會跟人家哈啦的那型
我們兩個相處的3小時裡沒什麼話好講
她跟我講話也就都冷冷的

今天早上我來時.一邊在吃早餐.一邊嚕椅子
她好像是怕我偷看她在幹嘛
就把電腦轉向..................................= =  
而且這一切都是在我面前完成的
讓我又臉綠一次...
其實她就算轉向我還是看得到.因為就在旁邊嘛~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看她在幹嘛的呀~
瞬間轉向讓我有點尷尬
只是她平常的態度也還好.就可能像慈說的
她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個性吧~

剛剛偷看到暑假的班表.還有一些是空格ㄟ...ㄎㄟㄎㄟㄎㄟ
不知道要不要問問助教那我可不可以來...哇哈!!!
等今天去補習看看情況再說憋

昨天抽了牌說我要像到倒懸者一樣努力才行
我想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