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了這麼多家,
總算讓我碰到一次感覺還不錯的面試經驗了。

其實前一天我一直睡不著,一方面是咳嗽還沒好,
一方面是以為這工作應該至少有3萬塊覺得很興奮~ㄆ ㄆ

因為是要耐操的特質,所以這次我終於能擺脫假睫毛跟窄裙的摧殘,
(好像越面試越輕便?!哈)
辛苦的部份只剩下高跟鞋而已~

地點離我家只有一個近字,(好像越面試越近?!哈)
我從發車到抵達大概只花了3分鐘。

另外也是因為寵物的事我真的蠻有自信的,不怕他問,
所以整個心境也很輕鬆~

去的時候剛好很多人上門,醫生整個很忙碌~
我等了一陣子才有機會跟醫生面試,櫃台的小姐很親切,一直對我微笑~
她手背上有一個刺青ㄟ!超炫~
醫生感覺是個單純的人,講話很小聲,讓我得很專心聽才聽得到~
薪水...ㄜ...就不提了~以寵物業來說算高,以選擇來說............
醫生在跟我講制度的時候還忘詞,說...ㄜ...我偷看一下!!
又問我暹羅的暹怎麼寫~
整個就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呀~希望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啦!!

原本上班日期是6月1號~
但是我跟醫生說要10幾號才考完試,他就很乾脆的說~
要是錄取的話就7月1號開始好了~

不管最後有沒有錄取,這次經驗都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