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上了高中班上的家族,才知道原來有一個高中同學訂婚了~
雖然她本來就是個純情的女孩兒,會早婚也在預料中,
但是知道自己也到了
會有高中同學結婚的年紀還蠻感傷的...

新娘跟左一、二都是我們班的同學,
其實看到照片時很想笑,因為大家根本就都還是高中生的臉呀~
除了化了妝之外其他都沒變,整個很有趣

潘家住在萬里,算是以前班上家住離我最近的~哈!
但是我常常都遲到,後來高三也都自己騎車,
所以不常在公車上遇見她,
她從高中時就是這麼清秀了呢~
還是個歌后喔!
每次獻唱都獲得滿堂彩。

希望她婚後生活也依然甜蜜美滿^^

知道有人當先驅感覺還不錯...哈!我不想當第一個結婚的
這大概就是為啥我老是算不出早婚還是晚婚的原因吧~

來到台北之後,基隆的家已經賣掉了~
所以也都沒有回去看同學,
而且現在大家生活圈都不同了,同學會也怕沒話聊~

雖然上次老師結婚時去,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也很懷念男生們的搞笑,
想起很多以前青澀的日子,其實我也沒長進多少~
不敢回去也是覺得沒做什麼可以見江東父老的事吧.噗!

想當初我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呢...
超級大麻煩又是考大學第一名
現在也只不過只個軟泥主婦罷了~呵呵
我老得太快哩...
只想過平平淡淡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