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吳勳很少來我們家玩,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他那偽裝的溫柔氣息還是
看似誠懇善良的小眼光芒,
弟弟霹靂愛他的~

弟弟一起睡  可回顧弟弟3個多月時的影音

那天吳勳流浪來我們家,
弟弟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馬上就黏死死~



勳在看電視,牠就一副很理所當然的睡在人家床上,
還睡到四腳朝天+昏迷不醒~

(弟弟很愛擠我ㄟ!  by 勳)


特寫一下姿勢有多醜~
看見我在拍張開了一下眼睛
又馬上昏昏睡去


(我看你根本就是打算睡到底要跟舅舅賴在一起的吧!!   by 母)

雖然每次勳都被擠得很熱,
但是我也只能致上我最深的同情~
誰叫你那麼有弟弟緣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