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的地點,
正是上次我跟惠以為是"純"鳥餐廳而不敢進去的築樔。

http://nestcafe.myweb.hinet.net/index.htm

也因此讓我們想起上次不敢進築樔之後,
帶弟弟去通化夜市的可怕回憶。
加上狗聚是約在3點,很自然地我們一定還會去通化逛逛,
買狗推車的想法就又在我心裡燃燒。

直到去狗聚的前一天,我們真的義無反顧的跟賣家面交了推車,
多虧了惠家是住一樓,在經過沙盤推演之後~
當天我先是帶著弟弟騎車到木柵,
再跟惠一起搭計程車到築樔與大家會面。

築樔的燈光蠻暗的,不適合拍照,
對象又是雪納瑞,一整個黑...



長大的抹茶,比小時候更Qㄉㄟㄉㄟ了~
仍然是弟弟的最愛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小子真是有眼光。


小Q即使是在小空間裡也不忘保持牠活力滿點的特性,
簡直像勁量電池一樣。
這次剛好小Q麻就坐在我後面,我一直玩小Q的尾巴,
一邊唱自然捲的:QQQ~QQQQ~
這小子受了我的自製餅乾賄賂,任憑我玩弄~



小包有比較不害羞了,當然也是有受到我的自製餅乾誘惑,
不停向我投射給我餅餅的閃亮眼神
小包麻還幫我取了外號是餅餅姨~>///<
不過小包真的散發出一種Girl的迷人氣質呢~
越來越正了~ㄎㄎ.牠害羞的樣子會讓人臉紅心跳說~

弟弟是8月的壽星,因此獲贈了生日禮物~
牠可高興得哩~回家後還趁我不注意自己拆了一包吃...= =
寶兒媽給弟弟的稱號是:黑到發亮的弟弟~
有這麼黑嗎?呵呵~


會塞奶的烏龜,是築樔的特色坐檯龜,
不是巴西龜喔~所以不會咬人,超溫馴的呢~


白雪的名字我有點忘了,不過跟他們家另一隻都很精明喔~
不給點心不給摸~尤其是另一隻還一直跟我要點心,
難怪圓嘟嘟~ㄏ
穿紅色衣服的就是弟弟啦~弟弟每次參加狗聚的特色就是要穿衣服,不然一大群雪,黑呀呀的都不知道自家狗在哪裡了~哈!
而且弟弟很白癡,興奮到鬍子都沾滿口水,四處去騷擾人家~

當天參與的還有Lucky家、bo仔家跟...忘記名字了...
原諒老人的記憶力吧~~
雖然我很努力的每一隻狗都拍了~
可是照片都暗到不行呀...
真的是相機太老舊哩~



這是老闆娘volvo媽準備的下午茶點,跟一大杯飲料
好像是180還是150?
不過這蛋糕真的超大塊又好好吃,
volvo媽說是特別請烘焙老師做的,吃起來很不一樣喔~
害我跟惠吃完之後根本吃不下晚餐了

我們出來之後,小包麻還大叫說:弟弟下車自己走啦!
但是這隻好命狗非常識貨,完全沒有想自己走的念頭

弟弟的粉紅色推車還讓一個小弟弟誤以為牠是女生,
玩完狗之後對我們說:牠是女生嗎?!
發現弟弟原來是男生之後有點尷尬的趕快跑走~ㄏ
雅痞是會用粉紅色的好憋...ㄎㄎ

因為實在太飽了,我跟惠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居然帶著弟弟坐捷運跑去sogo逛新館


新館果然是不如舊館好逛,整個高級到一個不行~
還是舊館比較適合我們這些窮人。

又跑回通化吃鴨血,
走到腿快斷了~其實也吃不下什麼,
就是一直發瘋亂走而已,
最後還坐公車回家,結束了兩個女人與一隻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