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辭掉板主之後能過安靜的日子,
但是快樂卻連24小時都撐不過,
猛一下的就把我打到地獄,
而這一次,我連不負責任地逃開都無法...

人家常說老人會變得越來越像小孩,
我就在照顧2個小孩。

我只是想要一個平淡的人生阿...

這樣的話總是無法向老師們開口說出來,
但是對永遠過得像演連續劇的我來說,
研究所:不需要 
遠大的理想:不需要
成為優秀的人才:不需要
我只希望我和弟弟過著平靜而且無奇的生活就好。

但是上天卻不允諾我這樣的請求,
總是像演本土劇一樣一個情節玩完了,再加一個進來攪和。
觀眾看不懂,身處與其中更是求助無門...

這一次,我不敢告訴她,當然我本來就知道就算講了她
也很可能不會為我們著想,
只是良知還是逼我默默地扛下來,畢竟我不想讓她身體再更不好。

為了求證,我甚至得厚著臉皮打電話,
再度聽到熟悉的那種急於不想沾染這種鳥事的口吻,
我真的知道...這世界上只有我能保護我弟弟,
所以我努力,我努力裝做聽不見,渴望在求證之後能得到援手,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知情的人都要我別著急,塔羅也要我用意志撐下去,
甚至也聽到難聽的話說反正沾不到我身上,
但是我怎能不心急,怎能放下一分一秒思考的時間去緩和,
就是因為知道這世界不會有人比我更在乎,
不會有人比我更想保護我弟弟,我無法放心只是等待。
即使我也知道著急沒有用,但我就是無法停止思考,
期待自己再多想出一點辦法來。

心裡浮現出書裡常說的,人總是抱著我執和我愛,
輪迴在無限的痛苦之中,
一度也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命運,
放下執著,或許能海闊天空。
只是我怎能就這樣把我兩個弟弟置之不管,
一直以來我是這麼努力著不要讓他們兩個過跟我一樣的日子,
如今卻得讓勳跟我一起受煎熬,還好他是個單純傻氣的孩子,
應該不至於想得太多,他還反過來安慰我呢...真的是長大了。

雖然現在不知道結果會如何,還是努力吧!
只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