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是萍家的小馬爾~現在才快3個月大而已

非常聰明又很可愛的一隻寶寶

這次萍要出國,因為不放心託給店家,
就相約請我幫忙看個幾天~
還好我已經從連課地獄中暫時解放,
所以幫忙起來其實也不太累,很快地已經過了2天了~

我們晚上睡覺時貓都是在客廳,
大概是這樣Tona比較沒有感覺到寂寞,
晚上也都很安靜滴睡覺覺~

不過這小子毛打結的很嚴重,
我想應該是因為軟梳子+萍還比較沒經驗的關係~
其實長毛狗都是這樣很麻煩,
弟弟這次被我剃光光也是因為很忙沒時間梳,
沒時間拆結+弟弟會痛得哇哇叫,乾脆剃掉涼快。
因為結實在太多而且都是在根部,
我試著拆了幾個,Tona也是皮皮閃~
乾脆狠心用剃的,本來只想剃個小雪造型,
沒想到連腹側也有1個大結球,
只能選擇小獅子造型了~呵呵!
不過Tona心情很好,顯然是涼快有加~
活力也滿點呀!



送Tona來的時候,萍整個很捨不得~
完全嚴肅到有點放空了~一直看著Tona。
晚上打電話來時,拼命交代了一堆之後又說
:「........(交代交代),阿!妳都知道了嘛~」
完全就是一個放心不下的主人寫照

(妹妹住王子媽家時妳還不是一直哭! by布)

Tona你還真是幸福呀!!^^

萍媽帶了禮物來,因為難得有客人我很緊張,
沒注意看是什麼,還以為是甜甜圈(袋子很像),
結果居然是超大水蜜桃呀!
真是超感謝的~粉好吃的說!!

再過3天萍就回來了~
Tona你要乖乖等姐姐來接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