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惠認識以來幾乎不吵架,
就算不爽也直接罵一罵就算了~

還記得上一次吵架是,
我幾年前把從韓國帶回來那些醬放在她家,
結果居然被姑姑丟掉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是氣到講不出話,
因為當時還不知道韓國街,
那些醬對我來說就像是留學生的魯肉罐頭一樣重要,
就這樣被丟了~我當時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阿惠看到我那樣也不高興了起來,
就說什麼賠妳嘛~之類的話
只是問題根本不在於錢,通常這種不在於錢的問題,
如果聽到人家再說:不然我賠給妳嘛~這種話
會更氣到心臟病,我就繼續沒講話,阿惠就默默回家了,
那之後我們冷了一陣子才又再見面。

今天則是,我們在準備炸東西的時候,
阿惠居然沒放油就開火,
其實這還事小,後面她就哇哇大叫說鍋子燒紅了、會不會爆炸之類的。
只能說今天就是上天註定我們要吵架,
她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偏偏我最近處理工作上的事,真的對"天兵們"非常非常火大,今天
也是因為那些天兵搞得我要加班。
累積了不少壓力,剛好她這麼耍了一下又大呼小叫引燃了我的爆點。
我臉色很沉的說妳真是夠了~不拉不拉的念了她一頓
她今天也剛好不知道是發票沒對中很不爽還是怎樣
就生氣了
反正一切都這麼剛好~
平常每天都發生的事情,偏偏在今天發生就這麼讓2個人都不爽。

其實剛跟她拌嘴時,我沒有想那麼多,
只覺得等下就好了吧~
沒想到這傢伙完全不理我,也不跟我講話,
後來又默默地出去很久都沒有回來,
我越想越覺得悶,
就也自己一個人騎著車準備回家了,
雖然騎上車就看到她回來的身影,
但是那時我真的已經悶到極點,大概也是那個快要來的關係,
我就還是騎著車回家了。

這件事最高興的還是看到我提早回家的弟弟,
牠正在我旁邊舒服的睡著覺呢~

=========================================我是合好分界線

晚上阿布硬是把我抓去找阿惠
大概是見面三分情吧~
這傢伙雖然剛開始還不太想理我們
連燒烤都不吃
後來還是軟化了~
雖然我內心還是有點小小在賭氣
不過畢竟阿惠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是把計較的事趕快忘掉比較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