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緬懷上一次奮力瘦掉15kg的事也沒用
為了健康著想
我決定要再次減肥了.當然阿布也要一起

今天我第一次開口要阿布少吃
我想也是因為今天剛好上了西歐文化史的關係吧
老師今天問我們;人為什麼要吃三餐?
                                  以前的三餐應該是多少份量的呢?
我覺得可能是老師是德國留學回來的關係
他講的一些話.讓我想到上次看的法國女人不會胖那本書
其實以胖子來說.阿布吃得並不多
但是我覺得應該改掉執著於此的觀念
轉成吃得"好"、吃得"巧"才對
一份好吃的食物.就我們的現代生活來說
並不是這次不吃下次就永遠吃不到了(人家請吃高級餐廳例外XD)
根本不需要狼吞虎嚥.或是像無底洞一樣的吃到回本
食物應該是吃到有微微的飽感
口中還懷念它的味道時停下筷子
吃最想吃的東西.不要吃塞飽肚子的東西
肥胖其次.錯誤的飲食一開始就會先影響到消化系統的健康

我希望阿布跟我一起活得長長久久
因此今天我忍下不捨.要他不准再多添一碗我煮的義大利麵
雖然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倆個雖胖.但是因為有吃苦.又還年輕
健康尚稱良好.力氣也不會弱
但是都要24歲了.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

我計劃在我25歲生日前.要減到55KG
這是我的體重最健康的理想狀態
阿布的話.理想是XXX.希望最少有XXX+10


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戒掉熬夜AND多喝水 不吃宵夜←特別是阿布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準備至少11點前要睡覺.希望平均是10點在床上躺好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