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一陣子沒上來打部落格哩...
每次想打些什麼.卻又會因為低調的個性想想就沒打了
想po弟弟的事.但是沒照到什麼相就想說下次再po

繼上星期我一步步將家裡打掃完之後
(其實有偷懶沒用手擦地...嘿嘿)
這星期我本來要下去樓下幫忙打掃
可是想想樓下又不髒.我幹嘛突然跑下去像菲傭一樣在那邊洗刷刷就做罷
回木柵時本來也要打掃
但是這幾天真的行程滿檔.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留在家
像今天也是很晚才回到家.弟弟在窩邊大了好幾沱便.還蠻對不起牠的>"<
(但是不關窩的話.牠會因為我出門而生氣亂咬東西還有亂大便尿尿)

昨天情人節.我本來想說阿布要加班.我就簡單自己回家過就好了
(其實因為根本沒去什麼聖地.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過節的氣氛.所以完全不在意)
沒想到後來阿布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去看電影
雖然到時.他也沒有拿著一把玫瑰還是什麼的.他說怕我罵他亂買東西
不過沒差啦.低調的幸福就好了~

我最近很怕小偷.因為聽說市區很多戶被偷了
快過年了.小偷也蠢蠢欲動吧
所以我都把門鎖得很緊
以前老是笑布媽有被害妄想.現在發現其實我比她更嚴重XD
不過小偷最好別靠近我家.我可是準備了很多傢伙呢~
偷窮人會有報應喔!!!

昨天到五分埔去.我自己只買了一件100塊隨便穿的T恤
但是給弟弟買了5件衣服
沒辦法~我本來就是為了狗衣才想去逛的
不然那邊的衣服我既不喜歡也穿不下.已經很久沒去逛了
走到腳超累的.不過有殺到價.整個很開心

前天送修的手機拿回來了
為了不想再讓我的心受傷
我把那隻手機還阿布.但是看到它安好的回來之後就要還給阿布用了
內心還是有點不捨啦...

我每天都想說.明天一定要早點睡
結果隔天卻都因為沒有預料到的事而搞到很晚
現在就是.我都還沒洗澡呢~唉唉

雖然不知道有誰在看我部落格.不過還是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