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的洗禮

我又從一家公司畢業了

再過三天 我就重獲自由

雖然現在的心情非常百感交集

不過至少可以得到人生的中場休息也是好的

某惠跟阿山都說: 為什麼你老是跟鬼地方&怪人很有緣?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但是對早在人生前期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的我來說 覺得~可能這就像我的感情路一樣

從第一個我就想跟他一輩子 奉獻我的人生 我的全部 但卻在多年以後才明了我不懂他愛我的方式 他也不懂得我的需要

跌跌撞撞一路 因為害怕寂寞就一個換一個 直到跟前男友分手時 我才狠狠地呼了自己幾巴掌 要從這種循環當中爬出來

我冷靜思考自己要什麼 也努力地讓自己變好(雖然遇到阿布之後就直線向下墮落) 在我最有自信的時候 我遇到了阿布

走到了我以前從未想像我會到達的人生階段 他不完美 甚至可以說很$%(#%*@ 但是我們相處得來 也夠了

雖然現在對於"前"公司 有很多感謝 也有很多埋怨跟對真相的驚訝

但是我這次真的打算好好沉澱 不要像以前一樣一待業就恐慌 每天只是找工作 也不關心自己

我相信 人在有自信的時候 才會遇到好事 才會做出好的決定

 加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