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又轉到改造野豬妹
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的回憶

在我國三的時候.那是個幾乎大家都寫信的時代
所以雜誌上都會有筆友的專欄
讓大家可以互相寫信交筆友
連我都交過幾個了
更別說我那花蝴蝶的朋友了~(就是經由她認識我初戀男友的那個女生)
有一次我去她們家玩
她就找我一起去見筆友
剛好筆友就住在新店.所以後來是以電話相約
我們和那男生一起到寶橋下的籃球場看他跟朋友打球

大概就是經由這樣認識的
我還記得他家在哪裡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住不住那邊.而且很多年沒見了
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
他叫廖書楷.一個很溫和又很有趣的雙魚座男生
後來因為他外貌並不如想像出色
我那朋友當然就對他沒興趣了
反而是我跟他變成了好朋友
也因為他認識了他的好朋友-狐狸
我忘了狐狸本名叫什麼.反正他們倆好像是國中同學
當時他們17歲.我15歲
書楷念那間叫啥我忘了...制服跟大誠高中很像.在蘆洲的樣子
狐狸則是南港高工.這傢伙還在七張那個肯德基打過工
總是耍帥說要把人放進壓力鍋炸得酥酥的(自以為...= =)

為什麼我會對他們倆印象這麼深刻呢
就是因為他們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交到這麼單純的異性朋友
那時我真的很愛他們.也很依賴他們
雖然總是沒大沒小的.但是他們就像我的哥哥一樣
跟我打鬧.聽我訴苦.我還被狐狸傳染了口頭禪XD
而且我失戀的時候.也是書楷聽我哭訴.還幫我打電話給男友
他總是叫我"泉~".讓我跟前跟後的
有次陪他去見筆友.筆友還吃醋~噗
本來我要介紹一個女生給他認識.卻被狐狸這傢伙搶先了XD
不過後來也分手了啦
狐狸這傢伙畢業後就奉子成婚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當個好爸爸

後來有次我跟書楷連絡上
得知他好像讀花蓮那間大漢還是叫什麼的技術學院
可惜的是當時不方便打手機.他又是易付卡
最後還是失聯了

在我的回憶之中.真的是想起他們倆我會流下眼淚
因為我人生中沒交到幾個真正的好朋友
但是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我當時很重要的好朋友
所以能夠說對他們是有"愛"的.(當然是友愛啦~)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