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告知確定沒希望之後

本來我也淡淡地沒講話

結果晚上跟阿布越講越難過 就忍不住開始哭 連阿布都哭了

因為這件事 我們兩都抱持著非常大的期待呀~

甚至誇張到覺得這根本是我們人生的轉戾點

所以當知道輸了 還是輸給後台不夠硬這種理由時 真的覺得很冤枉

改善方法好像除了重新投胎之外沒別的了

整個很灰心

 

今天阿布回家後 告訴我他跟意義還有樹德的談話

我覺得很受用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我喜歡跟男生相處的原因

有時候我覺得遇到困難的時候跟男生聊聊 他們反而會意外地給你一些很好的建言

昨天的我哭著覺得自己衰爆了

但是意義說他老婆為了考教甄考了三四年 曾經有一年連上三間備1卻沒有一間備上

因此陷入極大的憂鬱

也曾經有一年的時間 他們不看電視 意義下了班就陪她練interview還有高中課程

現在她是高中老師 也有可愛的女兒

阿山說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想...或許我該慶幸我還有機會能準備

還有機會能選擇我的人生

幾次短暫的工作中還是會發現 上班之後要抓出時間進修很難 而且要進修跟工作不同的內容更難

所以 雖然跌得很痛 雖然淚水混合著泥土沾在臉上

還是要爬起來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連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 又有誰會給你機會呢

乖~~~(對自己說) 再加把勁吧!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