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認識我的人.應該沒有一個人看過我沒戴牙套的樣子吧~
沒錯...因為我戴的時間連我自己都快算不清
已經要破世界記錄了.這都要敗我老是失約所賜
我平均都是好幾個月才去報到一次.特別是以前科技不太發達
醫生要我戴橡皮筋.實在太痛了我都懶得帶.不帶又更不敢去看醫生...

我的牙醫從沒小孩到兒子現在都不知道幾歲了
只能說我的牙套真的是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
我甚至已經感覺不到自己有戴牙套...

中間很勤奮的去拔過3顆智齒.因為當時有暗戀的人...哈哈~還真要感謝他

拉拉合合的.原本前年一度以為要拆了
沒想到醫生覺得歪掉了.又重新拉開來做
再敗我還是很不準時所賜.拖到現在還沒好
其實我們肉眼看是已經OK了
所以本來以為這次去會拆.結果醫生大概是要懲罰我還是他的神眼仍然覺得有一點歪
他只在噴血的暴力洗牙之後(別以為他是壞人呀~他人很好.只是牙醫洗牙都很狠)
幫我換了新的鐵絲....
洗完牙...我會一直覺得我的小牙們沒穿衣服
牙縫很大.一直想去舔.搞得舌尖也有點破皮= =
加上新鐵絲效力很大...這幾天我的牙群整個很酸痛...........

其實我本來的牙齒並不歪
還算整齊的
但是因為我小姨丈是牙醫
跟我的牙醫是同學.兩個人的神眼覺得我應該矯正
加上我媽又念了幾年.又要幫我出錢還騙我說會減肥
我就走上不歸路了...

衷心的希望我24歲生日前可以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