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很難,大部份的時候是因為無法面面俱到。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立場,即使自己是為了對方好而做出了違反對方希望的選擇,
有時候也只能冀望對方有一天會了解。

就像以前阿儒拜託我跟她媽說謊說她在我家,我也狠心拒絕,還一語刺破她當時的男友根本是爛咖,
她因此氣了兩年不跟我說話,直到有一天她想通了才突然又跟我連絡。

但也有失敗的例子,靖容就到現在還是會裝做跟我不認識。

我是一個很蠢的人,常常無法違反自己的良心,也無法違背自己內心覺得正確的選擇,
所以要做到面面俱到對我來說是更加地難。

尤其是,有時候真的不見得每個人都理解你的想法,雖然最親近的幾個懂得,但最重要的那個不懂有屁用。

常常會覺得~要是我跟阿布一樣從容就好了...但是那更難~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