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1 

咕咕仔今天中午走的...她有等我,讓我見到她最後一面,抱她最後一次。

昨天我才在說覺得牠狀況好像越來越不好,但是牠病也有一陣子了,
也沒想得太多。
中午醒來沒記得第一個進房來看牠,直到準備洗臉刷牙時,發現牠居然躺在廁所地上,
身上都濕了,我想是因為喘會讓牠很熱的關係,趕緊抱起牠,將牠放回床上,到客廳去拿電風扇,
回頭牠又爬出來躺在地上,我抱牠上床,開了電風扇要牠躺下。

牠喘得很厲害,一度休克,我一直叫牠的名字,牠恢復過來,我趕緊跑出去叫阿布快點進來,
但是等他進來時,咕咕仔已經過去了。

他不准我再看下去,要我找個盒子來,我用了一個大盒子墊上了最好的毛巾。

事情來得很突然,我一直問阿布說:牠真的沒有呼吸嗎?還是只是昏過去,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阿布又開了一次盒子,摸了一會兒,很沉重地說,牠已經開始沒有體溫了...

自從知道是癌症開始,我內心一直很掙扎,我希望牠不要像千千受盡折磨,早點過去,所以不給藥也不強迫灌食,只有偶爾準備雞肉泥湯,但是看自己的寶貝日漸消瘦卻不能救牠的感覺也很痛,覺得自己真狠心...

每天回到房間,我都會跟牠說:寶貝,今天好嗎? 然後摸一摸牠已經骨瘦如柴的身軀。

送走千千至今,不過也才兩年左右...又送走了咕咕...
今天到山上安葬的時候,那邊的奶奶還說你們怎麼會又把貓養死呀?!
聽得我真是錐心刺骨的痛。

千千安葬的地方,現在已經是花叢盛開的,被花草佈滿的樣子。
我們在另一顆樹下,安葬咕咕,我摘了幾朵小花給牠,因為我知道其實牠最愛美了。
燒了一些紙錢,點了香,希望牠好好跟佛祖去西方,我想牠的天堂一定是像冰原歷險記一樣,
只是變成是充滿雞肉的天堂,地上的花大概是雞米花吧!牠一定會很開心...

咕咕仔是一隻表面很倔強身體卻很老實的貓,親近的人才知道牠的可愛。
在我心中牠所佔的地位也一直都是那麼獨特...

今天我還是有照常煮飯,也買了冰什麼的吃,我以為我應該已經能平靜的面對這件事,只是眼淚有時候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自己跑出來。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妹妹坐在窗台上,我對牠說:阿妹...媽媽只剩下妳了...妳一直要繼續健健康康地喔...
抱著臭妹...眼淚又無聲地掉了一陣。

晚上跟阿哲說話,我沒有特別提到這件事,但是對他自卑的態度我不禁火大,薛了他一頓就下線。
我想我管太多了,都是成人了,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人,真的要把握每件事的緣份...不見棺材不掉淚...最後還是只有掉淚的份...
已經經歷過幾次沉痛的失去...怎麼還是會痛...
上次聽劉偉仁唱歌,可能也是第一次聽的關係,不像璇跟元已經膩了,
聽到他唱:已經十八年過了...我還在唱這首歌...對你的思念沒有一天減少
我無聲,但是已經淚流滿面...因為那種錐心的沉痛我感同身受...

牠小小的手掌,耳朵,捏起來的感覺我都很努力去記住...

寶貝...記著...媽媽愛妳...真的...
在天堂也要當個好孩子喔!

 ======================================

咕咕走至今...也滿兩個星期了...
我還是有...會不會其實她只是昏過去我卻埋了她的念頭...

唉...

去吧!孩子~希望你的靈魂就像那山一樣生氣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