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恨這句話。

你很聰明所以你應該知道,你很聰明所以其實你都知道自己在幹嘛~
你很聰明所以你應該知道我.....

我可不可以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累了,真的猜不出來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猜心?

眼睛所見的,竟擋不了三人成虎的威力,我的"心"就這樣完全被抹煞掉。

一直以來讓我撐下去的那些快樂,已經用到極限,我對牠們的愛,似乎已經不足以支撐我的身體,它不平地在向我怒吼,不論我如何企圖壓制它,它都要用盡力氣來向我抗議。
我想的,似乎總是對不上tone,只成了把我再踹進更深處的理由,
我相信的,已經不再相信我,
那我,到底是在為了什麼?

已經分不清是藥的苦讓我流淚,還是心的痛讓我已經連吞口水都有困難的喉嚨還能感受到哽咽。

套一句某人的話,我太嫩了~真的,我真的太嫩了。總是用真心赤裸裸的在對待別人,忠誠又信任,自以為能在這個社會悄悄地當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