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被凱約談。
這讓我的心事又添了一筆。

回到家,心情不好有點牢騷,又被布說我在發脾氣。
吵了一架,哭了,不被鳥,只好自己低頭認錯暫且沒事。

璇說我為什麼老是把辭職掛在嘴邊,我不知道~
就像我常常說想解脫一樣吧,怎麼做都不對的感覺,只有對不起別人又對不起自己。

真的是我太嫩了吧,總是腦筋轉不過來。
凱說我是在裝笨,想要一皮天下無難事...可是我其實一點都不希望過得這麼累,
何苦要裝笨讓自己總是被人家說不積極不上進沒有企圖心呢。

小時候有一部知名的漫畫,其中一個角色叫井宿,對他一直印象深刻。
他經歷了太多事,到最後把自己的臉割了一刀,戴上了笑臉的面具。
大家都喜歡井宿,因為他的臉總是笑的。他可以笑笑地說出對人生已經看破的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惱的問題,所以我有時候不想去交代,
因為講出來之後,別人就會用他們自己的角度,去評斷這件事的重要與否或是傷痛程度。

從小我就常被人家說我不在乎,可是我並沒有不在乎。
爸媽會認為我從來沒有在讀書,老師也覺得我很皮。

就連初戀男友都說,覺得我沒有他也能過得很好。我的表達好像一直都有斷訊的現象。

原本以為,選這條路應該會是很單純的。

請給我一個井宿的面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