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晉升成領人薪水之後,我越來越常笑了。

開心的時候會笑,

尷尬的時候會笑,

想睡的時候會笑,

難過的時候會笑,

生氣的時候還是在笑,

所以...不要以為我在笑。

我笑,並不代表什麼,或許有時候只是因為我不想說些什麼所以我笑,
不要因為我笑,就覺得什麼都沒關係。

對你好,有時候只是我覺得大家好來好去我沒必要跟你衝突,但不代表你可以狂踩我的地雷。
我也會有我的原則,我也會有我覺得非做不可的事,但是我自認沒礙著別人一切照規定來,輪不到你來批評我。
你覺得你的事很重要,說不來就不來,你說你有私事,自以為大方地讓老闆扣薪水,那是你選擇的方式,別想要套在我身上,我只會跟你說~你想太多!

你們那些所謂重要的事,在我眼裡都只是So What?完全感受不到什麼重要性,只突顯出你們做事沒有規劃,漏洞百出還想要別人幫忙擦屁股。
我都還沒有批評你們的做事流程,也麻煩你們少來管我覺得什麼事什麼人最重要。

自以為心很軟很會做人情,就要有擔負起別人期望的責任感,都已經是這麼慎重的事,還能拖拖拉拉,讓人三催四請。我笑~說我在高興,你又知道或許我只是已經快要看破地不想流眼淚,因為在你說愛牠的時候,偷偷帶牠去散步的人是我,抱著牠在電梯裡偷哭的人是我,出一張嘴的人永遠不懂做的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