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今天滿1個月嚕~大家掌聲鼓勵!!

(有牛牛縮小的影子)

為了慶祝Miso滿月,今天要吃油飯喔^^
不過Miso自己只能吃紅蛋啦~呵呵

Miso最新體重是1.3KG~是個吃飽後肚子會大到無法走路的寶寶。
(跟他娘報告得到的反應是:然後哩?! 真是個冷淡的母親~<不行打我~小心我偷捏牠喔!>)

這小子現在好命到不行,中午有冰枕可躺,平常還有電風可吹
(叫他老娘買延長線來也沒有,還是我自己翻出來一條)

弟弟小時候都沒過這麼爽(因為是冬天 哈! )
這可是小寶寶才有的待遇,好好享受吧!
長大就沒有了喔!ㄆㄆ (叫你媽買給你啦~姨姨很窮)

要是叫Miso唱首歌,牠應該會唱:世上只有阿姨好~有阿姨的孩子像個寶

Miso現在已經從圍欄搬進籠子哩~
因為怕牠走不穩對不準的尿尿來不及擦會害牠皮膚生病,
所以要等到兩個月的時候再升級到圍欄嚕^^

Miso最新的遊樂場所是陽台,因為在那裡姨姨我就不用擔心牠猛來的一發。
(腿太短又沒什麼力氣看不出是蹲下還坐下)
而且陽台摩擦力也夠,Miso可以站得比較穩,
今天還自己假想情節衝刺的說~可惜牠那愛回家的老母就看不到啦~哇哈!
(不能打我喔 我可是在曬衣服沒手拍照)

雖然牠娘不希望牠長大,但是身為保姆的我可是希望牠能快點獨立呀~
Miso,一眠大一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