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點~
我眼睛腫得像豬頭還在這裡打字...


今天我接到電話了,正在看的親朋好友,沒錯~就是妳們現在聯想到的那件事。

我高興到要吐
也緊張到要吐

以致於我躺在床上卻徹底失眠。

高興的是幾個月以來的痛苦終於結束,等待是有價值的。
緊張的是之後要努力克服自己一向羞到會落跑的個性,也要加強實力。

一年前,我在為別人高興,現在換我自己了,仍然高興但是更多的是緊張。

我不敢表現得太高興,怕被以為我有預謀~(真的完全沒有)
但是高興之外就是緊張,現在腦細胞就像被10個聖誕老人同時包圍一樣麻。

好了~我知道我在胡言亂語...
老實說今天也才28號~首要的還是應該要好好休息然後把預定的家事做好才對。
說好到時要被我請吃飯那幾個記得喬時間阿!
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