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6 凌晨 千千離開了...

我已經不想知道病因是什麼了.只想讓牠好走
因此跟我爸燒了紙錢跟香
就趕在正午帶牠到山上安葬
阿布不在.我跟我爸兩個一個老一個婦的
沒辦法挖得太深.就先簡略的挖了剛好的大小

千千是躺在粉紅色的窩裡過世的.前一晚我還在逼牠吃東西
再看見就變成冰冷的了...
我讓牠帶著衣服.飼料.點心.窩一起安葬

早知道我就不要相信醫生說驗血沒事.應該還可以
早知道我就不要睡一直陪在旁邊
有太多的早知道.現在都來不及了.我只希望牠投胎回來當我兒子
讓我好好照顧他.能夠聽他所有的需要.不要讓他再這樣突然地離開我們...

看牠衣服都脫掉了...想必在走之前牠一定有掙扎過
很心疼...我居然沒有在身邊...
我讓牠帶著衣服.飼料.點心.窩一起安葬
希望牠在極樂世界過得好
不要再有任何痛苦...

牠是我第一隻自己擁有的貓
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只擁有彼此
渡過很多風風雨雨
我們總是很親密的牽著手一起睡覺
幾天前牠還壓在我腳邊一起睡的
現在突然就不在了...
雖然我還一直覺得牠還活著
又不知道躲去哪個角落等我去抱牠

誰是媽媽的寶貝...?誰是媽媽的寶貝小胖胖...?
只是當我問著這句話...卻沒有一隻圓滾滾的大頭貓來磨蹭我的手
大聲的呼嚕呼嚕...

等週末我們還要去再整理一下牠的墓

朋友們都說牠這麼貼心.一定會是到極樂世界去了
我也是這麼希望
我跟牠說.投胎來當媽媽的兒子
這樣如果你不舒服的話.可以開口跟媽媽說
媽媽就不會失去你了...

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寶貝
生命無常...有時候我們以為平常的幸福.會突然地被抽走...
唉...



聽你聽我
作詞:光禹 作曲:陳志遠 編曲:Koji Sakurai

(稍改)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想念你的呼嚕 想念你的撒嬌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陪伴 給我很多依靠
看著你長大
聽你喵喵叫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生活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在我身邊
真心的執著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等待和你一起懶洋洋的曬太陽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生活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在我身邊
真心的執著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等待和你一起懶洋洋的曬太陽
=======================

感謝各方陸續而來的支持與對千千的祝福...

看來牠的貼心可愛都有留在大家的心裡...

這對牠也是一種安慰吧...

雖然現在我的情緒像不定時炸彈.時好時壞

腦海裡也一直繞著自責與對死因的猜測

甚至開始想千千會不會氣我之類的問題

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平靜一點...我會努力...

只是面對幾年的回憶.和滿滿的愛.突然什麼都沒了...

我還無法適應這種空虛感和自責

也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能多對愛的人、動物好一點

可以的話對他們說句我愛你吧...

因為一旦失去了...多想說也沒有用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