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阿布有個很要好的高中同學
長得蠻帥的.我見過2次面
他對我印象也很不錯
第一次見面就被我逗笑了
因為他無法想像居然有人可以嗆阿布XD
而且因為我好歹也是個女人
偶爾看到東西也能跟他討論流行
(他可是個雅痞呢.害我壓力粉大XDXD)

但是上一次同學會
我堅持叫阿布去跟他們見見面
沒想到.卻成為阿布內心中不願意再跟他們見面的一次

因為阿布高中時讀的是名校
很多人現在的成績都很不錯.當然也不乏出國念書的
其實阿布是想出國念書
但是能怎麼辦呢.我們就是生在這種家庭
與其去強求出國念書.不如好好工作讓自己能夠自力過著安穩的日子

同學知道阿布現在在做苦命工程師後
就一直勸他出國念書
也跟阿布說自己的計劃(譬如說到美國念研究所然後在那邊工作等等)
我想應該是出於又羨慕又嫉妒吧
阿布覺得...你們這些人哪裡懂得我為什麼必須要工作
我想.這就像惠王說何不食肉糜一樣的道理吧
在這個社會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作夢的........

雖然我覺得很可惜.因為他們本來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但是面對這樣的問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只能說人各有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