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手機有點問題
可能要送回廠去修理
上個星期也因為頭痛掛急診點滴
小朋友們的問題一件接一件
讓我開始覺得真是衰斃了~

不過今天我開心的笑了
怎麼說呢~

我想養的狗有幾種
其中一種是雪納瑞
但是我這個人根本就是被上天詛咒
從小到大.第一是從沒親身遇過撿過小動物(很羨慕那些出個門就撿好幾隻的)
所以當然也沒撿過什麼純種狗.我照顧過的都是別人撿到的
第二是.我跟花錢買動物這件事情非常沒有緣份
就算真的花了.也不會有好下場(這事太傷心了不要提)
讓我再三告誡自己不要想花錢去買
省得又傷心(希望未來我也不會衝動違規)
因此我當然也就無法一償養雪納瑞的心願
(不要提領養.現在很多中途都要收錢.我根本不可能跟家人說
ㄟ.我要花x千塊.然後領養一隻成犬雪納瑞回來.只會被罵吧~)

今天我一如往常
在阿布打電動看電視時.在旁邊上網逛逛
本來是非常無聊且癡呆的行程
卻在幾個小時後讓我差點尖叫出來

雖然最近網路上不知道為啥很多人撿到雪納瑞
當然也就多人在送
除了那個老是要領養費的網站.bbs上也一堆
不過當然都是成犬.我也不可能去領養
因為除了錢的問題.還有成犬的習慣問題.畢竟我現在不是獨身一人
家裡有三尾.樓下還有一口老了還裝可愛的阿伯狗
沒辦法確定成犬能適應這樣的環境.更不要說帶回來試養到時不合要退
覺得實在是太傷害那些中途的心了~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突然就讓我看到一個女生要送雪納瑞.重點是才三個多月大
她剛po沒多久我就看到了(不然想也知道一定早就擠破頭.我不喜歡客燒)
於是我戰戰兢兢寫信去問~
居然就通過了第一關.然後聊水球→聊msn→約時間
實在是順到我覺得見鬼了~
而且沒想到她就住在阿布公司附近.雖然蠻遠的.但至少我知道怎麼去
我本來想說她應該沒想到這麼快要送.可能會捨不得一下
也許要過幾天才能帶.就想說約平常日
結果因為時間不太好橋.她對我說:今天的話都可以呀!
哇靠...我嚇呆了.當然也可能她真的承受蠻大壓力的(是因為家人才送走狗)
所以比較可以忍下不捨
她問我說能不能開車下去.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們自己沒有車要借借看
她也沒有說茄~沒有車還想養狗.反而還叫我搭車的話要找朋友一起比較安全
布媽跑去埔里了.借不到車.我硬著頭皮打電話給我老爹
本來他就是老樣子.不借-
(其實我可以理解啦.因為他很愛車.如果真的怎樣會很心痛)
我想算了.自己搭車去好了
卻在出門前.老爹打電話來說...要借就來牽吧~
讓我差點沒尖叫到吐~整個不可思議
順順的開到南崁之後.接了狗狗
牠真的超可愛喔~不止是我、小惠
連阿布都被牠俘虜了.整個很偏心的對牠好
http://photo.xuite.net/cheryl1030/1305530/2.jpg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會吃
我準備的起司條.一整包都被吃個清光
回家之後給牠一匙飼料.牠只花了一秒.喝水也是狂喝
大便也很乾脆

因為牠還小.我們不在身邊時我不想讓牠趴趴走
就先放籠子裡(畢竟以後那是吃飯跟睡覺的地方嘛.總是要習慣一下)
不小心失手讓牠溜了
你知道牠第一件事是幹嘛嗎!!!
衝去吃貓飼料...= = 而且是瘋狂地把臉塞進碗裡狂嗑
雖然是不會怎樣.但我們都看傻了眼.趕快把牠抱開
放回籠子.又給牠兩匙飯飯.只花2秒... = =
說什麼幼犬還是某品種的狗就特別會吃都是騙人的
就是有狗挑食得要妳命
因此對於這隻新加入的小小狗 
我只能說...你果然是這個家的一份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