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上學校開始放什麼秋假XD
雖然沒機會一直放下去.不過至少也是趕搭到最後一班列車啦~
因為千千當時重病的關係.我完全無心去學校
所以我等於是從上星期五就一直放假+自動放假+秋假到現在
還好千千現在雖然不主動吃飯喝水但體力上有好轉的跡象.不用24小時盯著牠
不過轉眼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這幾天其實我哪裡也沒去.就在家裡而已
剛開始是因為千千的關係.我都快瘋了.不可能出門
後來則是跟阿布一直爛在家裡~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我家的水終於修好了
要感謝蘆洲來的水電老闆.真的很厲害的說~

想想我這個人的生活還真是低調...ㄎㄎ
雖然偶爾會希望自己能夠金光閃閃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買層公寓然後打通
靜靜的在都市的郊區裡過生活
可謂鬧中取靜呀XD
也許這跟我長大的地方有點關係
我們那邊的人都還蠻安靜內斂的.就算其實超級有錢
但是也都算是蠻低調的
因此.我一直不能夠適應那種愛炫耀的人
雖然我也常常會羨慕別人.
不過對於故意閃出的炫耀光芒我反而一點都不想理
有些人嘴巴上都說要低調一點.
實際上卻像是一個附加上"不要告訴別人喔!!"的秘密
在別人都還蠢蠢的守著秘密的時候
就自己都快把秘密閃光光了~

我應該是一個超級適合當米蟲的人
因為我會在家呆到長蜘蛛網為止XD
如果有懶散症這種病的話.我應該是末期了...ㄎㄎ
連假好快就過了.接下來又是上課的日子了...呼呼
12月逼近.才剛考完期中就開始要準備期末嚕~
希望我的心情也能快快回到軌道.賣溝懶下去了
最後一年跟大家在一起了.總是希望還是多多努力
跟大家一起製造一些回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