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些文章...
原本應該要很生氣的
但是我想了一想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生氣
反而覺得這些人很可憐...
雖然網路真的讓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不過也生了很多無謂的氣
千千生病這件事.讓我思考了很多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這麼多這麼多需要去愛的人和事
實在是沒有必要去在乎那種虛擬的東西~
昨天少婦她們又忙了一天
都10點多了.她才說她連中飯都還沒吃
晚上只叫妹妹吃了麵包
我聽了很心疼
因為這些虛擬的東西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雖然我們擔下的責任就應該要做好
但是現在我真的覺得
我不想再為這些人影響我的生活
說實在的.此時此刻.有多少台清交的博士在想看我們這些大學生是廢物
一定很多吧...
但是同時也有很多在國外讀書的人覺得這些在台灣念博士的人很ㄋㄠ
還會有更多成功的企業家覺得這些只會讀書的人實在很遜...
人比人.什麼時候能比完呢?永遠不可能的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最大的快樂就是千千身體趕快回復
再來擋住我的電腦要我摸摸不給我打字...
我曾經為了牠壓住我滑鼠線或擋住我螢幕不知道罵過牠幾次了
而現在我卻多麼地希望牠能夠這樣做~
小o到底是要來鬧我.或是鬧板
或是要在hate罵多少話
我覺得都無所謂了.因為他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在路上碰到了也不認得彼此
就算認得.也不會打招呼.她也不可能衝過來打我
(因為以我的體型.她真的必輸...XD 我可是可以把3尺法郎狗籠扛上6樓再裝好的女人呢~)
太無聊了...去想她做什麼呢~
我現在不辭職也只是因為少婦她們不讓我辭而已
什麼ABC~我一點都不在乎他到底講了什麼
就像阿布說的.因為他是個笨蛋~也是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笨蛋
我連跟他說話的責任都沒有~又何必去理他說什麼

我老是坐在電腦前面.希望不管是誰都好就跟我聊聊天吧~
不停不停的打字.不停不停的處理其實跟我沒關的事

我常以為.我很在乎別人
別人總有一天也會同樣的在乎我
但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
千千生病.真的讓我想很多
也看到很多人性的真實面目

與其去當個別人眼中的爛好人
不如去好好愛真正愛我的人們吧~

那些曾經讓我付出很多的人.8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