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積極幫那隻柴柴找主人之後,
總算是給我遇到了一個願意中途的人,
願意領養的人當然也是有,但是都是台中或台南,
交通上是一個問題,同樣的以後能不能掌握柴柴的生活也是一個
很大的問題...

我知道我很無聊...因為其實連我自己都沒辦法保證那真的是麻糬,
可是我沒辦法擺脫掉,吳勳一看到就說這根本就是麻糬,還說不能假裝是撿到
的因為太瞎,一看就知道是麻糬,還有塔羅牌也說是麻糬,不管年紀或是
什麼都很接近的這件事...
這些年我不是沒看過人家送養柴犬,看臉就知道不是,一些條件也不符合,沒什麼好講
,或許就是跟這隻柴柴有緣吧...
我甚至動了想要偷偷帶回來養的念頭,問題是...這根本沒有辦法被實行,
養一隻狗很困難,養兩隻狗更是登了天的困難。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牠到底是不是麻糬,因為我覺得從外表要認實在太困難了,
而且萬一不是,我也不可能就眼睜睜轉頭就走,萬一是,我想我會比現在更難以入眠。

阿惠說可以先放在陽台,聽起來多麼美好的主意呀...
問題是~哪有可能狗狗會乖乖給你呆在陽台,一定狂抓門的呀!
還有牠的屎尿誰要清?
弟弟在裡面牠在外面,怎麼可能乖乖。
我每天忙自己的事都已經焦頭爛額,這幾天來又重病,
我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分給牠,有的只有過剩的腦力而已。

台中那邊聽起來是還不錯,媽媽在家裡,家裡也還有另一隻柴犬,
有固定出去散步的樣子。
台南也很好,但是實在遠得有點難以解決。
問題只出在我很急,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急什麼,在放手不了什麼,
很害怕自己見了牠就再也捨不得牠走。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第一次麻糬走失自己跑回來時的情景,
那天下著雨,我憂鬱又無力的起床後在客廳發呆,阿布開了鐵門,
就看到一隻小狗衝到門口來,他大叫:是麻糬!!!
我不顧牠身上還沾著泥水,抱起來就是痛哭,我也忘了我哭了多久,
就是一直哭,眼淚完全是自動噴出來,
好像是直到阿布硬是把麻糬從我手中拔走去洗澡之後吧...才高興起來。
第二次我一直祈禱,但是沒有用,麻糬還是再沒回來...
阿布很氣麻糬,但是我知道他是因為難過。

這隻柴柴,有麻糬小寶寶時候的影子,我不敢確認牠是,也不敢說不是,
(奉勸大家要早點打晶片)
於是我只能在這裡胡思亂想...
唉...

我跟阿惠說好下午去看牠,希望我有這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Pink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